紐約爆炸案嫌犯即將受審 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訊】阿富汗裔男子拉哈米(Ahmad Khan Rahimi)因涉嫌制造了2016年紐約市和新澤西多起爆炸恐怖襲擊案件,而將在曼哈頓的聯邦法院接受審判,面臨終身監禁的刑罰。來看詳細報導。

29歲的拉哈米涉嫌在2016年9月17號晚,制造了紐約曼哈頓切爾西(Chelsea)街區的爆炸事件,以及新澤西州海邊公園(Seaside Park)爆炸案,總共造成30人受傷。在警方鎖定拉哈米後,他與警方發生槍戰,造成2名警員受傷。

拉哈米將在曼哈頓聯邦法庭接受審判,9月27號,法庭開始選擇陪審團成員,審判預計將從10月2號開始。

檢方指控拉哈米非法使用有大規模殺傷力的武器(using a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爆炸公共場所(bombing a public place)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拉哈米將面臨終身監禁

對於在新澤西制造的爆炸案,拉哈米還將在新澤西接受審判,被控罪名還包括企圖謀殺警察罪(attempted murder over the police shootout)。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