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圖書館翻新 49套廉價房可申請

【新唐人2017年09月26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圖書館大廈工程即將開工,其中包含49套可負擔住房,目前申請條件已經公布。施工期間,臨時圖書館的地點也已確定,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布魯克林四大道上的日落公園圖書館,是布魯克林最擁擠的圖書館之一,翻新後面積幾乎將擴大一倍。新建築將有8層樓高,是居住和商業兩用大樓。49套可負擔住房可供申請,月租金都在500到1000美元之間。

其中50%的公寓單位預留給布魯克林第七社區的居民,5%留給市政府僱員,5%留給殘障人士。9套預留給家暴受害者。

申請人需要符合年收入的上下限額(具體數額尚未出爐),足夠的信用或租金補助,能保證支付月租金。另外即使沒有移民身分,只要有稅號,符合其他所有條件者,也可申請。

49套住房,從現在列出的計劃中看,如果年收入是地區收入中值的30%,會有9套住房供申請。從0居室到3居室都有10多套住房供選擇。

工程承辦方第五大道委員會(FAC)將在日落公園舉辦英語、中文、西班牙語的討論會,屆時將詳細講解申請程序,幫助申請人提供財務和信用諮詢服務。

在工程啟動之前,圖書館將暫時搬到同一條大道上的4201號建築內,從圖書館舊址步行過去,只需要8分鐘。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