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來最大天然巨鑽 「我們的光」5300萬美元賣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一枚如網球大小被稱為「我們的光」天然巨鑽,昨(25)日以5300萬美元賣出。這顆天然鑽石重達1109克拉,於2015年11月被開採出。

加拿大盧卡拉鑽石公司(Lucara Diamond)表示,「我們的光」(Lesedi la Rona)天然鑽石,是百年來全球發現最大的未切割鑽石,被英國鑽石交易商「格拉夫鑽石」(Graff Diamonds)以每克拉約4萬7,777美元的價格買下,如今將被切割並進行磨光製成珠寶。

盧卡拉執行長兼董事長藍姆(William Lamb)表示,這次售出的價格比去年6月蘇富比(Sotheby’s)鑽石拍賣會所創下的最高出價還高。

「我們的光」原鑽去年7月曾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開放競標,但由於出價未達底價,拍賣流標。

「我們的光」於2015年11月被盧卡拉鑽石公司在非洲波札那共和國開採出,尺寸僅次於1905年在南非開採到的3016.75克拉巨鑽「庫利南」(Cullinan)。

這顆「Lesedi La Rona」鑽石是在2015年11月由盧卡拉鑽石公司在非洲波札那共和國所挖掘。以波札那茨瓦納語來說,這顆美鑽的名字是「我們的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