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不敗運動會 美第一夫人率團參加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訊】9月23日到9月30日,來自全球17個國家、550名選手參加的「勇者不敗」運動會在多倫多舉行。美国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帶領美國代表團出席運動會。

週六,帶領美國代表團出席運動會的梅蘭妮亞,在招待會上對運動員表達了祝福,希望大家能把金牌帶回家。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我祝你們好運,但我知道你們在比賽中根本不需要,拿出你們所擁有的戰鬥精神,把金牌帶回家吧。」

演講結束後,梅蘭妮亞手舉著美國隊隊服,與所有選手合影留念。

梅蘭妮亞當天還會見了哈里王子。哈里王子在三年前設立了「勇者不敗」運動會,專為受傷的現役或退役軍人創建,以表彰他們在戰場上的英勇犧牲,也鼓勵他們積極參加復健。

「捷豹-路虎」駕車挑戰賽結束後,哈里王子為獲勝者頒發了獎牌。來自荷蘭、英國和丹麥的選手贏得了前三名。哈里還坐在荷蘭運動員保羅·格莫斯五歲女兒黛米的微型車上,在賽道上轉了一圈兒。

參加本屆多倫多賽事的選手共有550名,運動會將持續一周,到9月30號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