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樂觀看Q4 何煖軒:耶誕節貨運表現佳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訊】針對華航台北倫敦航線即將開航,董事長何煖軒近日為新航線宣傳,展望第四季表現,華航態度,相當樂觀。

華航台北倫敦航線即將開航,週末在台北華山藝文公園舉辦「英倫文化體驗日」,董事長何煖軒也到場,為新航線宣傳,展望第四季表現,華航態度樂觀,何煖軒表示,國外聖誕節等因素,貨運表現佳。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貨運第四季更好,因為第四季的貨運,包括是國外的耶誕節,這些都是我們獲利的地方,還有一個十月份長假,十月份中秋節國慶一個長假,有長假的話,對於我們航空業來講都是好事。」

估計10與11月iPhone8會大量出貨,加上聖誕節感恩節商品需求,平面媒體報導,第四季運價有機會創兩年來新高,航空雙雄第四季貨運業績大進補,不過先前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演講時說,有信心超越華航長榮,要成為「台灣的阿聯酋航空」,何煖軒不願多談,倒是為民航局喊冤。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當初的民航法修法,要讓這個長榮進來,是配合張榮發先生的修法,才有國際貿易這一條出來。這一條是他爸爸改的,不是民航局改的,請他(張國煒)體諒,民航局。」

對於張國煒所說,要超越華航,何煖軒態度低調,僅表示,張國煒有理想願景,會給予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