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萬聖節 迪士尼冒險樂園新裝迎賓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今年9月15號到10月31號,首度帶領遊客一起迎接萬聖節。除了裝飾讓園區煥然一新,許多景點也蒙上了萬聖節的氣息,希望能讓大人、小孩一起歡度這個節日。

大大小小的萬聖節南瓜,落在牆上、屋頂上,讓你身在迪士尼樂園,也感受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迪士尼親善大使Mikey Trujillo:「唐老鴨和裝扮成蝙蝠的米奇,符合聖誕夜驚魂的主題,他們要在卡塞劇院餐廳釋放蝙蝠,接著有煙霧,鐘聲大響,環繞你周圍,真的是很厲害,是吧,唐老鴨?」

為了萬聖節,頭一次轉型的汽車總動員主題樂園Carsland,遊客也能目睹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和好朋友拖線(Mater)一身萬聖節的裝扮,合照留念。

主題設施也特地改變音樂風格,坐在車內,就能享受車子們跳舞的熱鬧氣氛。

遊客除了拜訪迪士尼樂園的主人翁,米奇和米妮,動畫片銀河護衛隊的主題設施,也安排了日夜不同的乘坐體驗。

迪士尼親善大使Mikey Trujillo:「火箭浣熊要去救小夥伴,你要轉移怪物的注意力,幫助他們,可能有點可怕,但又充滿樂趣,主題音樂也很棒。」

迪士尼可以說是卯足了勁,規劃不少萬聖節的系列活動、主題商品,甚至連最基本的食物都感染了萬聖節的氣氛。來賓到訪前,最好也先規劃好路線。

迪士尼樂園發言人Eddy Collins:「最好辦法是事先規劃,你想玩什麼,孩子想玩什麼,這樣去規劃,也輕鬆一點,除非你想多走點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