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華人入選川普政府 管健康事務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曾擔任聖馬利諾市長,管理過眾多醫療機構,並在過去20年投身多場國際賑災活動的南加醫生林元清,近期入選川普政府,擔任衛生部負責少數族裔健康事務的副助理部長。

曾經作為共和黨候選人,和周本立(Ed Chau)共同競選加州第49選區州眾議員的南加醫生林元清(Matthew Lin),8月21號獲任命,進入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擔任負責少數族裔健康事務的副助理部長(Deputy Assistant Secretary for Minority Health),成為繼趙小蘭後又一位進入川普政府華人

該辦公室致力於改善少數族裔的健康、制定有助於消除健康差距的衛生政策和方案,為少數族裔提供優質護理和公平機會。

在林醫生的領導下,OMH將負責監督「HHS減少種族和族裔健康差距行動計畫」和「終止健康差異全國行動計畫」的實施。林醫生還將指導OMH在衛生部重點方向展開工作,包括解決鴉片類藥物泛濫(Opioid epidemic),兒童肥胖症和嚴重精神疾病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劉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