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族裔 日落公園民眾齊心援助災區

【新唐人2017年09月22日訊】近日,颶風瑪麗亞,橫掃波多黎各,墨西哥也發生百年一遇的強烈地震。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社區人士,紛紛捐贈急需的物資。

瓦樂茲(Rosie Velez)從早上6點就和義工忙碌起來,她的親人在波多黎各,颶風瑪麗亞登陸時,她心急如焚。

日落公園El Grito權益組織代表Rosie Velez:「我感到非常震驚和傷心,心好像還在流血。」

瓦樂茲與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合作,籌集賑災物資。奧迪茲社區辦公室成了救災物資集散地。社區民眾不分族裔,紛紛送來瓶裝水、食品、衣物,生活和應急用品等賑災物資。

物資捐贈人Angel Soto:「希望波多黎各能儘快恢復,以及鄰國墨西哥走出災難。這是我們大家齊心、互相幫助的時候。」

布魯克林國際足球文化商業聯盟總會也加盟,希望華裔社區也貢獻一份力。

國際足球文化商業聯盟總會理事溫明其:「呼籲我們華裔同胞多多關注這些事情,因為有可能今天你幫助人,或許明天你需要人幫助。」

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日落公園社區,以及布魯克林其他社區,還有新澤西和北卡的民眾,都非常有善心,聯絡我們辦公室,發電子郵件,打電話,詢問如何幫助災民。」

紐約市有70萬波多黎各移民。目前當地急需嬰兒尿布、嬰兒食品、電池和急救用品。民眾還可在紐約市府設立的捐款網站nyc.gov/fund捐款。

大家可以看到社區裡不同族裔捐贈的物資現已堆成小山,如果您也想獻一份愛心的話,也可以把捐贈的物資送到奧迪茲社區辦公室,地址是在布魯克林4大道5004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