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學員遊行與社區分享

【新唐人2017年09月21日訊】近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的第二大華人社區——班森賀,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深受群眾喜愛,法輪功學員也和我們,分享了修煉的美好。

這個花船隊伍由一群女士們組成,一艘艘花船、漂亮的服裝、頭飾都是她們親手制作。

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在班森賀遊行,他們來自於各行各業。除了華人,遊行隊伍中有不少西人面孔,他們有的從90年代就開始修煉,也有新學員。他們在修煉後,身心出現很大的轉變。

首席技術主管Justin Morgan:「我的頭腦更清晰、平靜,家庭和睦。在我修煉以後,家人看到我的轉變,我媽媽也成為法輪大法的一員。」

郭女士:「我(修煉法輪功以前),有嚴重的頸椎病、嚴重便秘,一個姿勢做5分鐘都不行的。三個月之內,所有的這些症狀都消失了,我是親身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

Naeim年輕時愛抽煙、喝酒,渾身病痛,修煉法輪功以後,這些問題通通不翼而飛。

媒體工作者Naeim:「我都不知道怎麼發生的,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然後煉功,很自然全都戒掉了。」

遊行歷時一個多小時,不少法輪功小學員,也跟著父母一起來,開開心心走完全程。

法輪大法小學員Nykyta:「學校吵吵鬧鬧,而大法讓我學會內心的平靜。」

記者:「修煉以後你學會了應對壓力?」

法輪大法小學員Nykyta:「是,我會通過打坐來減壓。」

他們還要求,中共早日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民眾一個信仰自由的修煉環境。

機械工程業者Irina:「我們依據真、善、忍的原則來做個好人,中共不應該迫害、甚至殺害好人、活摘器官,我們無法沉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