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肺健康展到芝加哥 民眾社區推薦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由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健康展——肺健康社區巡迴活動,從西部的西雅圖到了東北部的芝加哥。芝加哥大學兩位醫學專家,分別就肺癌及常見肺疾病做了詳細講解,有觀眾表示,這樣的活動可能挽救生命,也有去年參加過活動的觀眾,自發在社區幫助推廣。

延續去年的成功,新唐人、大紀元健康展再次來到芝加哥。本次是由Boehringer Ingelheim藥廠贊助的「肺」健康專題活動。

觀眾陳太太:「我在做義工的時候帶一車人,我當時就講了,我說我去年來過,我受益不少,今年我要再來,請你們大家都來參加。」

當地的活動,特別邀請到芝加哥大學的兩位專家,就三種肺部疾病及肺癌做了詳細講解。

現代生活方式有便利的一面,也給人帶來了不明原因的現代病。對於肺癌,不吸菸的人群也存在高風險。

芝加哥大學高級研究員‭、腫瘤學家Christine Bestvina醫生:「很不幸有相當一大群人從不吸菸卻患上了肺癌。基於基因突變的肺癌很糟糕,基本上我們沒有辦法預防。但是如果不是這種情況,我們有不同的針對方法。」

而芝加哥大學肺病專家吳醫生則就慢性阻塞性肺、特發性肺纖維化和哮喘三種肺部疾病進行了講解。

觀眾孫先生:「這個活動可能會挽救很多人的生命。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提前檢測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了,發現問題可以直接在現場就診或者做進一步的咨詢。」

除了專家的講座,現場相關展位,讓民眾享受到更多免費的增值服務。包括伊利诺州公共健康部(Illinois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提供的糖尿病、膽固醇篩檢;伊利诺州眼科學院‭ ‬(Illinois Eye Institute)的眼睛檢查;還骨密度測試、能量場測試、血液氧飽和心跳測試、量血壓等。

芝加哥大學肺和重症監護醫學醫生、‭‬肺病專家David Wu‭醫生:「很高興在中國城能有這樣的活動,非常棒。」

伊利諾州公共衛生部派代表(社區公共衛生推廣經理Juana Ballesteros‭‬)到現場祝賀;伊利諾州第七區國會眾議員丹尼·戴維斯(Danny K‭. ‬Davis)也為活動發來賀信‭ ‬‭。

現場有幸運觀眾抽到了價值399美元的納碧安(KD Navien)水暖床墊,及養生佳品生康力小球藻。

新唐人記者李蘭、特約記者Jojo Huang芝加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