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失戀後大把灑錢 「要讓世界充滿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近日,中國浙江寧波余姚高鐵北站南售票大廳上曝光出驚人一幕,一名男子在排隊買票時,突然朝空中撒了一大把鈔票後離去,保安隨後找到該男,詢問撒錢原因,對方竟然稱:是「為了讓世界充滿愛」。

現場短片畫面顯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在售票廳轉了一圈,突然撒錢離開,隨後,保安找到該男,詢問撒錢原因,對方竟然稱:是「為了讓世界充滿愛」,讓大家開心。於是保安將該男帶到了高鐵警務室。

據悉,該男姓付,今年25歲,是河南人,9月12日,正準備乘車去杭州,他撒出去的錢是從舅父那裡拿來的,至於撒錢原因,他坦言是因為前幾天剛剛與女友分手,心情不好。

隨後,警方聯絡到付男的家人把他接走,家人表示,付男以前因戀愛問題精神受到刺激,患有輕度精神病,所以時常會做出一些異常舉動。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