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衛報》
美中同意 最大力度施壓朝鮮

美國總統川普與習近平再度舉行電話會議,雙方針對朝鮮對東北亞局勢的威脅進行討論,雙方願意運用最大力度來對朝鮮進行施壓,落實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

2. 美國財經頻道CNBC
歐盟商會促中兌現承諾 開放市場

歐盟商會呼籲北京當局,要盡快開放市場,兌現北京先前的承諾,否則外商企業將難以長期規劃未來的發展進程,將越來越疲憊。根據調查,54%的歐洲企業認為,他們在中國遭受到政府的不公平對待。

3.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國下令 關係主要城市比特幣交易平台

北京當局持續打壓比特幣的投資炒作,下令北京與上海兩大城市的比特幣交易平台,必須在9月20日前關閉,停止運作。比特幣在中國,已經成為洗錢、走私、毒品交易及非法籌資的工具。

4. 香港《蘋果日報》
孫政才挪用一帶一路資金養情婦

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被披露,原本準備在十九大「入常」,但他急忙將情婦安頓到香港,並將當局推動「一帶一路」的10億資金轉入情婦在香港的皮包公司,結果遭到舉報,從而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