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再創「紀錄」 1比6慘敗阿富汗 網友熱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9日訊】本週,在最新結束的亞洲5人制男足比賽中,中國男足1比6慘敗阿富汗。網友嘲諷,輸給一個戰亂紛飛的阿富汗這麼多,男足總能刷新自己的慘敗紀錄。

5人制室內足球、沙灘足球、十一人制足球,這是足球的三大項目,都有著很重要的地位,直接反映了一個國家的足球水平。

據外媒報導,本屆亞洲5人制男足比賽在土庫曼斯坦的首都阿什哈巴德進行,日前,中國隊在收場比賽中,1比6輸給了阿富汗隊,成了本屆丟球最多的球隊。

目前,中國男足已經無緣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沙灘足球成績也是很差,半年前的2017年亞洲沙灘足球錦標賽小組賽上,中國隊3場小組賽狂丟22球,只打進2球,排名小組墊底。如今,中國室內足球隊又以1:6慘敗給了阿富汗,讓人感到難以接受。

對於男足此次遭到的又一次重創,中國球迷們全都搖頭,紛紛吐槽:「中國難足就是扶不起的啊鬥,越踢越慫。」「中國足球只有官二代富二代才能玩。」

也有的球迷自嘲道,「亞洲還有那些國家沒贏中國?排好隊,不要急,一個一個來∼」

還有球迷怒斥,「中國男足就是來國家隊上班混錢的,出工不出力,打架廢人有一套一套的。」

有北京網友呼吁抵制中國足球,「坐頭等艙,睡五星級旅館,掙高得離譜的工資,踢全球倒數第一的球。」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