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真善忍祈和平 法輪功籲聯合國關注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第72屆聯合國大會即將開幕,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從週一開始,在聯合國場外舉行多項集會活動,將中共迫害信仰與人權的實況,告訴各國政府官員與社會菁英。

週一,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大會場外以及紐約市多個地區,發送傳單並進行功法演示等活動,告訴各國領袖、政要及民眾,中共迫害「真善忍」的真相,以及法輪大法對個人、社會及世界的正面影響。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法輪大法弟子對「真善忍」的追求與信仰,不僅能為中國帶來和平,也能為世界人民帶來福祉。」

信仰迫害,是這次聯合國的關注焦點,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8年,甚至還延伸到美國境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一個沒有基本人權的國家是不可信任的;一個對信仰「真善忍」好人進行殘酷迫害的國家也是不可以信任的。川普政府對那些欺騙美國,在道義上和人權上迫害信仰自由的人、他們同時在美國的華人社團裡擔任職務,對這些欺騙美國的人予以拒絕入境、或者吊銷他們的綠卡,我覺得是一件值得歡迎的事情。」

易蓉認為,美國拒絕這些迫害信仰的人,也是保護美國社會的安全。而法輪功學員發起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是在抵制人權迫害,抵制國家恐怖主義。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我希望川普政府和國際社會領導人能夠注意到,中共政權是唯一最後一個共產獨裁政權,它的存在就是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它的存在就是對國際社會一個非常不和平、非常危險的存在。所以這個退黨(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潮,對世界的和平和中國的和平轉型有非常大的好處,也希望國際社會予以關注和支持。」

接下來的4天時間,法輪功學員將持續在曼哈頓聯合國廣場及周邊區域,講述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