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神經學大會 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參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2017年世界神經醫學大會在京都召開。來自全球數千位神經學最前沿的醫學家,公共醫療專家,醫療政策制定者共聚一堂。大會展區內,來自台灣的「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受到與會者的關注。

9月16日-21日,第23屆世界神經醫學大會在京都國際會館舉行。大會期間,除了展示最新的醫療器械和藥物,交流學術成果,醫學倫理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們的關注。來自台灣的「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和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再度合作,共同設展,呼籲人們應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黑幕。

法國醫學研究者:「我是一位來自法國的醫學研究者。我對你們所說的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事實感到震驚,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件。醫學界的所有人都需要知道在中國發生著什麼。謝謝你們將這個訊息帶來這裡。」

哥倫比亞醫生:「我很擔憂這種犯罪行為。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活摘器官的事情。」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國際部主任吳育璘:「到目前為止,活摘器官這個事情還繼續、持續在進行,作為一個民間的醫學團體,能夠有機會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暴行現在進行的情況,是我們的責任。這次跟我們在日本當地有好的團體 – 移植考量會的同仁們一起合作。」

不少日本醫師還參與聯署,簽名支持修法,杜絕日本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

為期6天的2017世界神經學大會也為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公共衛生專家和醫療政策制定者提供了一個跨越地域限制的合作平台。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