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 傳馬蓉被限製出境移民夢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王寶強離婚案最近進展頗大,前經紀人宋喆近日因涉嫌職務侵占,被警方抓捕。緊接著,又有媒體爆料,其妻馬蓉也被限製出境,疑似澳洲移民夢碎。

據陸媒13日報導,王寶強的前經紀人宋喆已被捕,罪名可能是涉嫌職務侵占。王寶強妻馬蓉也已經被限製出境,她本人及其母親涉嫌私刻公章罪。

據悉,王寶強的公司系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宋喆一度擔任公司股東,馬蓉也曾是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有律師分析:在公司股權結構變動以前或者變動過程中,如果馬蓉夥同宋喆利用職務便利轉移、侵吞公司財產,那可能涉嫌和宋喆共同構成職務侵占罪。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案件曾引發輿論熱潮。去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上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了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次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起訴稱,馬蓉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

有接觸王寶強離婚案的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離婚案內幕非常複雜,其中會涉及刑事問題。

2016年10月18日,王寶強離婚案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在起訴離婚後,王寶強查詢自己的銀行帳戶,帳面餘額只剩下十幾萬,其他的財產部分被轉移。

5月,有媒體目擊馬蓉媽和宋喆爸現身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該知情人士還透露,此事屬實,雙方辦理離婚手續目的是為了轉移財產。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案件已持續一年之久,期間曾有網友爆料,馬蓉欲辦理1500萬投資移民,攜帶兩個孩子一起移民澳洲。該傳言未被證實其真實性。

此消息一出,網友們又開始替寶強打抱不平:這年頭,人為了錢真是什麼都不顧了。

此外,有報導稱,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案在今年8月底進行了二次庭審,馬蓉不同意離婚,稱對王寶強還有感情。

報導引述第三方律師龐理鵬說法,指出法院是否判決離婚,是看雙方感情是否真的破裂了,不過現在很多事實顯示雙方感情已破裂,認為法院不會聽信馬蓉的一面之詞,可能會判決離婚。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