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國媒體報導川普 逾九成負面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川普(特朗普)經常批評美國主流媒體,以大量假新聞對他進行負面報道,現在,這一說法已得到一項研究的證實。

「今晚我來到這裡,是要避開假新聞的篩檢,直接向美國民眾對話。」

川普認為,媒體經常扭曲他的發言,刻意負面報導,這一說法現在已得到研究證實。

「媒體研究中心」對美國ABC、NBC、CBS三大電視台進行分析,從6月初到8月底,在關於川普的報導中,負面報導高達91%,而正面報導只有9%。

報導的主題,以「通俄門」調查最多,其中94%都是負面報導;其次是「廢除奧巴馬健保」,其中97%是負面報導。

事實上,媒體不但對川普進行大量負面報導,甚至還製造假新聞。

「(通俄)是胡扯,我的意思是,目前絕大多數的報導都是胡扯,因為我們沒有任何重大的關鍵證據」

今年6月,CNN旗下員工因涉嫌對川普前幕僚斯卡拉穆奇製造假新聞,三人被迫請辭,CNN也發表聲明道歉。

日前,哈維颶風襲擊德州,川普夫婦前往災區視察,但許多媒體卻將報導重點集中在第一夫人的高跟鞋上。

國際事務資深編輯唐浩:「當媒體把焦點全部聚焦在第一夫人穿甚麼,但卻刻意忽視總統夫婦關切災情,這難免會讓人質疑說,媒體關心的究竟是民眾與風災,還是關心怎麼樣找機會來打擊川普?」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