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警察自拍 為災區募款 帥!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自拍不是為了展示和炫耀,而是為了幫助颶風災區。在佛州北部一個城市的警察局,一線救援警員把自拍照放上社交媒體,沒想到迅速走紅,於是他們決定用這種方式為災區募款。

夜間執勤警員Nordman,Hamill和Rengering已經做好準備。

在9月10日颶風艾瑪登陸佛州之際,位於佛州北部的蓋恩斯維爾市警察局(Gainesville Police Department)在社交媒體上發了一張照片,三位在一線應對颶風的警員用自拍的方式記錄下他們或溫暖、或平靜、或俏皮的神情,用輕鬆的心態面對災難。

沒想到帖子迅速走紅,截至今天(9月13日),已經有超過42萬的按讚,23萬次以上的分享,15多萬條評論。

有人說「光看著照片就覺得安全。」;有人說「我也需要幫助。」

還有警局也發帖呼應,在其南部墨西哥灣沿岸城市的薩拉索塔警察局(Sarasota Police Department)用貼圖留言回應同行。

由於有不少女性粉絲,警察局在更新的留言中說明其中兩位警官已經結婚、有了配偶,不過還有一位是單身。

但更大的亮點是警察局決定發布更多的照片,並集結成日曆出售,用所得款項幫助艾瑪颶風的災後重建。

有人說,看來,比人更帥的是那顆溫暖的心吧。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