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重建任務艱鉅 川普週四視察災區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艾瑪」颶風過後,佛羅裡達州居民開始回家,未來重建任務艱鉅。颶風在美國本土造成23人死亡,佛州有12人死亡。川普(特朗普)總統將於週四前往佛州勘查災情。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估計,「艾瑪」颶風摧毀了佛羅裡達群島約四分之一的住宅 ,另有三分之二的住宅嚴重受損。

在伊斯拉摩拉達島,一個拖車公園被完全摧毀,廢墟雜物遍布海灘。

週二,部分居民回家查看災情。52歲的勞拉在島上轉了一圈,才找到自己的家,周圍已經面目全非。

佛州災民Laura Costello:「我一個月前才搬過來,上禮拜一切還好好的。我們現在要清理殘餘廢墟,一切重新開始,我必須堅強,我還活着,感謝上帝。」

佛州災民Pablo Sabater:「這是你能看見的最傷心的事了。這裡原本是度假勝地,我們喜歡住在這裡,我們也喜歡群島生活,現在發生這樣的事,真的令人難過。」

佛州災民Marilyn Ramos:「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都過來幫忙,盡可能的把所有東西都清理出去。」

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向受災島嶼提供緊急援助。「林肯號」航空母艦上,「海鷹」直升機不停的降落起飛,為佛州南部和群島受災地區運送物資。

兩棲攻擊艦「卡爾薩基」號和美屬維京群島當局合作,運送水和食物,美軍士兵協助島上居民清理廢墟。

據統計,「艾瑪」颶風在美國本土造成23人死亡。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三早在推特貼文說:「我明天將飛往佛州,與我們偉大的海岸警衞隊、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緊急救援人員以及其他人見面。」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