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重創佛州致11死 夾帶強風繼續北上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艾瑪」颶風週一離開佛州,進入內陸喬治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截至目前,「艾瑪」在佛州造成至少11人死亡,並造成佛州史上最大面積的斷電。

「艾瑪」颶風在佛州的登陸點基韋斯特市,目前通訊還未修復,街上積水近一米,當地官員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回家。

美國海軍派遣了三艘船隻,參加搜救工作,包括搜尋罹難者遺體。

佛州州長斯科特週一乘坐直升機,視察全州災情。他表示,艾瑪留給佛州的是一場浩劫,部分地區的重建工作可能要耗時數年。

佛州州長斯科特:「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倖免於難,颶風過後,一片狼藉。對整個佛州,特別是群島,重建將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損失相當慘重。」

佛州65%的地區仍處於停電狀態。斯科特說,當局正在設法恢復電力供應,呼籲居民要做好停電數週的準備。

週二,佛州幾個主要機場陸續開放,提供有限的航班,民眾可上網查詢最新的航班資訊。

「艾瑪」週一晚減弱為熱帶低氣壓,北上進入內陸地帶。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港地區發生洪患,當局要求民眾在洪水消退前避免進入市區。

國家颶風中心預計,風暴中心將進入喬治亞州、阿拉巴馬州和田納西州,可能繼續帶來大雨和洪澇。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