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輝洛城演講 談亞裔在美挑戰與優勢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應台灣之友會的邀請,加州財務長江俊輝,於9月9日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以「美國人如何參與公共政策和行政治理」為題,發表演說,說明亞裔在美國面臨的挑戰與優勢。

江俊輝表示,亞裔占加州人口的16%。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亞裔在美國無論在學術、醫保、商業、國際貿易和政務等方面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重要的是,我們需團結一致,讓他人能知道我們的想法意見,才能替亞裔發聲。」

而亞裔面對的問題,其實與一般民眾差別不大。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加州正面對重大住房危機,所以我等民選官員正努力興建更多可負擔住房,年輕加州人更感艱難,常面對龐大學貸債務,讓其更無力負擔房屋首付。」

此外,健保費用也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

正在競選加州州長的江俊輝,雖然面對加州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等勁敵,仍有信心能在大選中獲勝。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