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悲痛 911罹難親友望世界和平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接下來看到,今天(11號)下午兩點,紐約新州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在世貿附近的教堂紀念911恐怖襲擊罹難員工,而他們的親友也都到場。來看李蘭的報導。

在NYPD蘇格蘭風笛樂隊的演奏聲中,這次在聖彼得羅馬天主教堂(St. Peter’s Roman Catholic Church)的紀念活動正式開始。活動上除了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的主席、政府官員的致詞,還有一些罹難員工的親友。

911罹難者妹妹Siobhan Callahan:「我為他感到驕傲,不單他是我大哥,他還是我的英雄,從我是嬰兒他就都會照顧我,而最後他為他人犧牲了。」

911恐怖襲擊事件中,有84名港務局員工不幸罹難,很多遺體都沒有找到。但人總是要走出低潮,他們的親友現在以正面的方式思考這件事。

911罹難者妹妹Siobhan Callahan:「家人對神的信仰讓他們熬過了,他的小孩都很成功,都從大學畢業,而且他現在還有孫子了,我知道他在守護著他們。」

911罹難者主管Laura Leinberger:「雖然是令人難過的一天,但我覺得我應該前來表達對他們的敬仰。」

16年過去了,失去親人或員工的傷痛依舊存在,在9月11號這天,他們希望世界能更加和平,讓這些生命沒有白白犧牲。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