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創作藝術獎 Netflix和HBO各拿5獎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第69屆黃金時段創意藝術艾美獎,週日公佈獲獎名單。《怪奇物語》和《西部世界》分別拿下五個獎項,成為當晚的大贏家。頒獎當天正值艾瑪颶風肆虐佛州,藝術家們也向當地民眾表達問候。

Netflix製作的《怪奇物語》和HBO的《西部世界》分別拿下五個獎項,成為當晚的大贏家。

杰拉德·麥克雷尼憑藉《我們這一天》,贏得劇情類劇集最佳客串男演員。

阿里克西斯·布萊德爾主演的 《使女的故事》,獲得最佳客串女演員。

短篇劇情最佳客串男演員和女演員,分別由金·艾斯特斯和 簡·林奇獲得。

頒獎當天正值「艾瑪」颶風肆虐佛州,藝術家們也向當地民眾表達問候。

短篇劇情最佳客串女演員 Jane Lynch:「你可以向災區送愛心、表達支持,我們非常關注當地的情況,希望大家都安全。」

《怪奇物語》演員 Shannon Purser:「我為他們祈禱,如果有我能做的我想盡點力,捐助他們,我覺得每個人都該這麼做。」

《美國犯罪故事》演員 Courtney B. Vance:「這次的颶風非常非常的可怕,我們為整個佛州祈禱。」

《冰血暴》作曲家 Jeff Russo:「我有親戚住在勞德代爾堡,我剛剛和他們發短信,他們看上去沒事。颶風很可怕,還好他們沒事。」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