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演唱會深情告白章子怡:謝謝你 我愛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1日訊】9月9日晚,音樂人汪峰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太太章子怡帶女兒到場助熱。演唱會氣氛正濃時,他深情告白章子怡:「子怡,謝謝你,我愛你。」為她拉起小提琴。

演唱會高潮時,汪峰說,章子怡不光給了他和醒醒無限的愛,也給他的大女兒和二女兒無微不至的關懷:「今天在這個場合,真的要說一句,子怡,謝謝你,我愛你。」

當天晚上,汪峰帶來40多首經典歌曲,唱足3個小時。開場前,章子怡帶著女兒來到休息室,為汪峰打氣。女兒醒醒依偎在爸爸的懷中,坐在一旁的章子怡笑得合不攏嘴,一家人十分溫馨。

2013年兩人戀情升溫時,汪峰在上海演唱會現場,就曾演唱歌曲《我是如此愛你》向章子怡表達愛意。當時,章子怡變身小歌迷,在人群中揮舞熒光棒,笑得十分開心。

2015年9月,汪峰在演唱會上海場獻唱《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時,再一次在演唱會現場向章子怡剖白愛意,並拉起小提琴。

「子怡說,特別喜歡我拉小提琴的樣子。所以我終於在這次演唱會拉小提琴。」他說,「她剛發來短信,她說讓我轉告你們,請你們相信,她愛的是一個好男人。」

同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曬出一張兩隻大手握著嬰兒小手的照片,喜悅分享兩人的女兒出生的好消息。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章子怡一家溫馨合照。(稀土部隊微博)


汪峰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太太章子怡帶女兒探班。(稀土部隊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