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7拍出27萬天價 南京瘋狂買主:看錯價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1日訊】近日,南京某法院拍賣一部二手iPhone7手機,拍出27萬天價。事後,拍主向媒體表示,他當時看錯價了,以為是2000元。

據陸媒9月8日報導,南京秦淮法院一網拍會上,一部二手iPhone7手機被拍出27.055萬元天價。競拍成功者是一名姓車的先生。

事後,這位倍受關注的車先生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表示,只是想買一部手機,當天到淘寶拍賣上看到了正在拍賣的那部二手iPhone7,他就開始競拍,結果把價格看成了2000多元。拍下來以後,才知道價格是27萬。

車先生說,當時他就通過拍賣網上的聯繫方式打法院的電話,但沒打通。他表示,這個價格他是不會把它買下來的。

不過,據知情者透露,這位車先生可能並不是普通的參拍者,浙江一家註冊資本上億的公司法人代表,與其同名。如果是同一人,那麼車先生花27萬元買這部手機,恐怕就不是看錯價格這麼簡單了。

此外,據執行拍賣的一名法官介紹,當時這部手機的價格標得非常清楚,圍觀人數達到31萬多人次,競買記錄已達500多次。這位車先生出價兩次,完全符合競拍規則,他說沒有看清價格,實在有點牽強。

對於車先生的說法,網友也認為這不太可信,當時在競拍頁面上,醒目的顯示著拍賣已經有多少輪競拍、出局價格等數字,應該不會看錯。至於車先生為什麼要以27萬高價買一部二手手機,就不得而知了。

另有網友爆料,這部手機背後可能真的大有故事,當天開拍幾分鐘就飆到了一個遠超出正常值的價格,似乎有許多人非常想得到這部舊手機。

據了解,此次拍賣的手機機主是陶女士,涉一起1500萬的民間借貸案件,法院申請拍賣扣押陶女士名下的財產。此次拍賣了iPhone6、iPhone7手機各一部,但iPhone6手機成交價僅為6500元,而iPhone7手機卻高達27萬元

這不得不讓人產生聯想,這部iPhone7可能真的內藏玄機。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