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台又發黃?她用這一物快速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1日訊】大家可能會發現,家裡的洗手台清洗乾淨才沒幾天,又發黃、發黴了,積了髒污漬後又要辛苦洗刷,長時間反復,真的很累,怎麼辦呢?想知道如何讓自已家中的洗手台面目一新嗎?以下快速又簡單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1. 先在洗手台裝入溫熱的水,記住水量必定要高過髒污漬。

2. 找瓶不喜愛用的洗髪液倒一些入溫水中,量不必太多。

3. 用手拌和至呈現很多泡泡,靜置五分鐘。

4. 五分鐘後,將洗手台內一切的水排放掉。

5. 用乾布或者是衛生紙擦洗洗手台內的髒污漬。

6. 發黃的污漬很簡單就能夠擦洗下來。

7. 簡單擦洗結束以後的洗手台,整個面目一新。

另外,家裡的拖把用久了又髒又臭怎麼辦?只需一個小妙招,拖把洗的去味又乾淨:

1、用檸檬水,它不僅有美白的功效,在殺菌、去異味、防蟲、去污方面簡直就是個「能手」。

2、在一桶清水中或者在使用洗滌劑清洗的桶裡滴入幾滴檸檬水,把拖把浸泡在桶內,最好多泡一會。

3、再拿出來洗凈,放在太陽下曬乾後,不僅能有效的去味,還能在地板上留下檸檬的清香呢。

4、茶葉有明顯的吸附作用,茶葉可以去異味。可以把喝剩的茶葉水倒在水裡清洗拖把,將拖把浸泡在水中。

5、泡的時候最好來回涮洗一下,等洗好後,把拖把擰乾,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異味就消失不見啦。

好方法分享給朋友知道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