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排水系統 梨城水費可能上調10%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隨著大休斯頓地區梨城的電力,化工和勞動力成本不斷上升,城市需要資金擴建並改善排水系統。梨城市議會正在考慮將居民和商業用水的每月水費上調10%,以彌補一直增長的財年預算,及城市排污處理系統的改善和維修費用。

根據梨城市政府的預算文件,城市廢水排放所需資金在2019年度需要增加18.4%,2020財年則需要增加15.6%。梨城市議會正在考慮將居民和商業用水的每月水費上調10%,以彌補一直增長的財年預算,

基於目前梨城每月每戶平均用水量6,000加侖來計算,如果提高水費的議案被批准,月費將由目前的67美元提高到74美元。同樣的用水量在裡格市(League City)是 61美元,弗蘭伍德(Friendswood)是52美元,帕薩迪納(Pasadena)46美元,糖城為44美元。

梨城的高中校園,平均用水量約為17萬加侖,平均月費將上漲265美元至2,934美元不等。

商業客戶的月費則會根據用水量,上漲103美元到1395美元不等。

預算的公開聽證會定於9月11日舉行,時間是6:30-8:30pm,地點是2555 Cullen Parkway的公共安全大樓。9月25日投票決定是否批准。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