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藝中心 秋季節目9月陸續登場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從9月開始,法拉盛文藝中心將開啟今年的秋季節目活動,從本週一直持續到12月份,內容包括中西方舞蹈,音樂以及各類活動,請看報導。

從今年9月到12月,法拉盛文藝中心將拉開秋季節目的序幕,從音樂、舞蹈、交流會到各種展覽等近40場活動,內容橫跨東西方文化,精彩紛呈。

來自馬來西亞的青年作曲家趙俊毅,將在9月15日帶來他的音樂創意演出《靜象皇后》。

馬來西亞華僑青年作曲家趙俊毅:「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一個及現場,即興的一個表演,你們會看到視頻,關於皇后的一種靜態的一種狀態,而我們在現場就是即興配樂,帶來一個線程的一個即時創作表演的過程。」

也有善心人士舉辦慈善舞會,不僅帶來歌舞,美食,而且將門票全數捐給法拉盛文藝中心,回饋社區。

紐約立人學苑校長周興立:「10月22日的夜來香是第四屆,謝謝大家幫忙,一個好的活動需要大家幫忙,,不是某一個人的力量,我個人只是起個頭。」

法拉盛文藝中心全年提供豐富多元的活動與演出,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享受藝術,了解彼此的文化。

秋季節目的詳細信息和票價可以在文藝中心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flushingtownhall.org/)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