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知名沙畫家 為紐約帶來一場沙塵暴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在臉書上擁有超過50萬粉絲的德國沙畫家,因為將自己創造沙畫的過程放上網,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現在,他在紐約展出自己的個人沙畫作品。

25歲的德國沙畫家 Tim Bengel,這次來到紐約,是為了舉辦自己的第一次國際個人展覽。

德國沙畫家 Tim Bengel:「這裡的氛圍很好,我很激動。」

這次的個展名為Monuments,主要是各個國家的標誌性建築,包括紐約的熨斗大廈、自由女神像、布魯克林大橋,還有最大幅的曼哈頓夜景,這些是他在德國工作室花了一年的時間製作完成的。

德國沙畫家 Tim Bengel:「給建築注入生命我覺得很有趣。」

在沙畫過程中,最吸引人的是作品最後樣貌展現出來的那一刻,而他將這樣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並有超過2.5億的觀看次數,這次能來到紐約對他來說很重要。

德國沙畫家 Tim Bengel:「因為紐約對藝術家是重要的一步。」

Tim Bengel的展覽位於曼哈頓HG當代畫廊(527 W 23rd St, New York, NY 10011),將持續展到10月3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陳睬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