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沙塵暴數十米沙牆推進 「玩命」司機衝進後驚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甘肅酒泉9月8日遭遇沙塵暴侵襲。當地網民拍攝沙塵暴襲擊全過程,只見一堵高達數十米的沙牆由遠而近推移。一名男子駕車衝進沙塵暴後,驚呼︰「道路都看不清了,怎麼開車!」

據陸媒報導,當地民眾介紹,沙塵暴持續了將近25分鐘左右,能見度不足1米,沙塵中夾雜著大的顆粒。民眾們紛紛躲進室內,關緊門窗。

不過在沙塵暴期間,竟有一名男子想要體驗沙塵暴的感覺,駕車衝進沙塵暴中。駛進沙塵暴後,發現汽車整個被沙塵覆蓋,驚慌中高呼︰「道路都看不清了,怎麼開車!」

有關視頻在網路流傳後,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批評該男子「玩命」,另有網民調侃︰「下次衝進龍捲風好了」。

有環保人士指出,中共自奪取政權後,發展自殺型經濟,環境破壞相當嚴重,沙塵暴、陰霾頻頻爆發,民眾苦不堪言。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