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超記錄高溫 導致6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在剛剛過去的勞工節,灣區出現創記錄的高溫天氣,根據政府部門的統計,高溫導致舊金山三名老人死亡,聖馬刁縣也有三個死亡案例。

根據舊金山驗屍官辦公室的報告,舊金山近日三位去世的老人都和勞工節創紀錄的高溫天氣有關。

這三位老人都有80、90歲,他們獨自生活,被法醫發現死于家中,在他們去世之前都沒有向911撥打電話求救。

在聖馬刁縣,一位90歲的男子和另一名帝利市的男子勞工節期間在家裡中暑死亡。還有一名95的老年婦女也因中暑,被送往醫院後卻不治身亡。

老人是最容易收到中暑傷害的人群,政府部門鼓勵市民如遇熱浪天氣,要多對朋友、家人和鄰居進行關照。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公佈的數據,舊金山市區勞工節期間最高氣溫達到106華氏度,打破了1874年有天氣記錄以來最高溫的記錄。天氣預報顯示,下週,灣區又將迎來下一波高溫天氣,民眾需提前做好預防準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