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紅色後代被踢出十九大 習近平要改朝換代?

美國再次遭受了颶風的襲擊,強度比橫掃德州哈維颶風還要高一級,艾瑪颶風之前經過加勒比,多個渡假勝地遭受毀滅性打擊,我們看到錄像和照片中颶風經過後的一片狼籍。美國弗州高速公路上擠滿了車,都是要離開的。

4月份,習近平和川普會面的弗羅裡達州莊園也會遭到颶風重創,那裡的地理位置正好迎著颶風的方向,艾瑪颶風還在經過美國,但後面又有四個颶風形成。這樣的颶風,以美國整個國力面對這樣的災難,也只能逃跑。而這樣的風暴才剛剛開始。

在國內,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十九大出局了,被踢出十九大黨代表之列,也就是說,他的政治生涯已經結束了。毛新宇是絕對的紅三代習近平在整肅軍隊之後的做法,就是剔除掉相當一部分的紅二代和紅三代,

在建軍節的時候,習近平和一位女兵碰酒杯,毛新宇在旁邊,習近平理都不理他。習近平在斬殺黨內特權人士的時候都是用黨的說法,他在兌現著從嚴治黨的概念,從而大規模斬殺利益階層。紅二代和紅三代就是利益階層。習近平的做法基本上就是否定了鄧小平理論所掌控的一切。


習近平不理會毛新宇(視頻截圖)

習近平從6月28日開始在香港真正顯現自己的想法和目的。

章立凡先生在北京推特推文中說中共紅二代從軍中被削減,


「房峰輝、張陽坐實出事,其他中央軍委成員健在。新科李作成、丁來杭、韓衛國、宋普選、黎火輝、鄭和等,馬曉天、吳勝利、苗華、王寧、朱生嶺連任,賈廷安、毛新宇、劉源、劉亞洲、劉曉江、張海陽消失。」

賈廷安是真正江澤民的馬仔,劉少奇兒子劉源上將被削減,劉亞洲上將是李先念的女婿也沒了,劉曉江是胡耀邦的女婿,張海陽上將是張震的兒子,這些都不在軍中十九大名單中。這些人是軍隊中有名的、真正的紅二代,全被掃出去了。

7月29日範長龍代表全軍將士向習主席保證,遵從習主席為最高領袖,這種表達已經表明瞭習近平在軍隊中的獨一無二。其實變相的廢除掉了軍委。現在他又廢掉了軍隊中能和他並駕齊驅的紅二代高級將領,可以說這是統領權力的一種表現。

另外,高等法院院長周強落選十九大代表,周強才57歲,看來仕途不妙。

我認為習近平撐到19大前在利用19大,藉助選舉的規矩,篩選他不需要的人和本該要除掉的人。

周強作為最高法院院長,從2013年以來爭議就很大,他來自於湖南,湖南和天津在政法委中是相當邪惡的地方。之前,我們看到政法委和武警被整肅,習近平沒動高等法院和檢察院,但現在藉助19大把最高法院院長給拿下了。他確實有自己的手段。


「剛被免去中共全國科協黨組書記的尚勇、即將卸任的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秦宜智,均未入選「十九大」代表,未來或坐冷板凳的概率頗高。」

給人的感覺就是習近平削弱共青團人馬,被砍殺的秦宜智只有52歲。我提醒大家的是9月份要發生什麼事情,十九大要開成什麼樣子,和十八大、十七大完全是兩回事。我相信會是真正的改朝換代,胡錦濤根本不算一代,江澤民是一代,然後是習近平,習近平要完全把江澤民30年來運籌帷幄的一切給推翻掉。會有根本性改變,按照習近平的說法叫全面從嚴治黨。

香港媒體報導說,

「中共當局從9月中至明年3月全國實施三級安保,進入三級戰備,武警公安軍隊全天侯荷槍實彈巡邏,並對高官出境全面嚴控。中共十九大是當局最大重頭戲。在目前反腐之下,習當局觸動了一系列既得利益集團,政壇大有風雨欲來之勢。有信息顯示,十九大安保防控更多針對中共黨內反對勢力。」

是否真的會進行實彈巡邏還不好說,習近平給出了一個明確的時間表,對曾慶紅和江澤民體系是完全動手的標誌,江澤民和曾慶紅下臺的時間就是這段時間,之後習近平才能掌控全國局勢。

與此同時,高智晟律師從老家失蹤之後,被確認押回北京,目前無法得知高智晟的其它情況。當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讓我想到的是肖建華從香港被帶回國的過程,肖建華最後被控制在習近平和王岐山手裡面。高智晟是從家裡沒了,失蹤了20天才有下落,誰把他帶走的?目前的狀況是個謎,抓起他來最大的作用就是消聲,網路封殺和封鎖禁止討論,是在國內大的變更環境中必須做的,


圖為2015年12月19日,有民眾去高智晟律師陝西家拜望。(網絡圖片)

我曾說過,當你看不到我節目的時候,那就是國內出事的時候了。習近平對軍隊整肅結束,要用軍隊了,用黨的體制打出習近平自己的政權。

2017年,我說過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淨化的是人對物質利益的慾望,那種對現實的表象,在大的環境中正在被摧毀。有智慧的人不會在災難來的時候哭泣,而是看到別人經歷災難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今年,我講了很多《封神演義》,其實姜子牙封的神都是三界裡面的神,都是被周文王演繹的周易所控制下的神,而且很多都是死去之後被封神,黃飛虎和武成王被封管理五嶽和十八層地獄,黃飛虎的兒子黃天化是個修行的人,死了之後管理三山,這是與人相關的。而修成走了的神,如哪吒、二郎神,擺脫了周易,周易控制不了他們。

這一切都是天象的變化對應到了人間,災難也是一樣,一切都在兌現中。人只能選擇善與惡,一切聰明、詭計和技巧都將帶來災難式的結果,有沒有能力從生命角度認識這一切,就是人逃生的關鍵。貪婪和自私是人墮落的根本,因為吻合了人肉身慾望的一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