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傳訂婚 梅根:我們彼此相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日前傳出向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求婚,近日梅根登上美國《浮華世界》雜誌封面,首度公開談論感情事,大方承認:「我們是伴侶,我們彼此相愛。」

36歲的梅根‧馬克爾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訪問,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哈利王子,去年7月開始與這位英國王位的第5順位繼承人約會。她說:「我們是一對。我們彼此相愛。我確信到了一個時候,我們總得出面說出我們的事,但我希望大家能理解這是屬於我們的時間。」並表示:「這是此事如此特別的原因之一,它就屬於我們兩人。但是我們很快樂。就個人而言,我喜愛很棒的愛情故事。」

梅根說:「我們悄悄地約會了大概有6個月,消息才傳出去,那段時間我一直照常工作,唯一改變的是人們的看法。我自己沒有任何改變。」梅根坦言,因為與王子相戀,這段時間承受外界矚目的壓力,「這是一陣一陣的,有些日子會感覺比其他日子更有挑戰性。」也稱讚哈利:「我有男友的支持。」

至於如何應付狗仔的打擾?她說:「總之,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想這真的很容易。因為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快樂,而且相愛。」當狗仔開始追逐梅根的時候,好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也告訴她:「做自己就好,不要躲躲藏藏。」

36歲的梅根去年11月和小她3歲的哈利王子傳出戀情,成為全球焦點,哈利更罕見為她發出聲明,希望外界別再打擾女友和她的家人。外界原本不看好非英國籍的她與哈利的發展,不過兩人談了1年的遠距離戀愛,現在傳出已論及婚嫁。

──轉自《大紀元》(記者黃鐘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