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明年將對口味煙草禁令公投

舊金山市議會在9月5號週二晚一致通過了郭嫻(Malia Cohen)議員的提案,重申對所有口味煙草產品的禁令。不過此前,食品雜貨商和煙草銷售等組織,已經蒐集了3萬3,941份簽名,將推翻這項禁令的提案放到了明年6月5日的選票單上。郭嫻強調,支持口味香煙的公司打著自由選擇的旗號,但目的是為了保護利潤。根據加大舊金山分校的聲明,口味煙草可以掩蓋煙草的刺激性氣味,以吸引新的吸煙者,很難戒掉。

2. NBA總冠軍遊行過後3個月 勇士隊還未付款

金州勇士隊6月15日在奧克蘭舉行了慶功籃球NBA總冠軍遊行,根據《東灣時報》9月6號報導,勇士隊不僅沒有支付今年應付的81萬6千美元,也還沒有付2015年的總冠軍遊行帳單。奧克蘭市府已經在7月19號向勇士隊發出了2017年和2015年兩次遊行的分攤費用帳單,共100萬美元,但一直也沒有收到錢。勇士隊的回覆是,雙方仍然在討論決定最後的遊行成本。勇士隊的費用主要有:大型顯示屏、椅子、舞台、大巴以及其他不涉及政府機構的部分。

3. 高壓脊未走 灣區下週可能會更熱

經過勞工節週末的酷熱,這個星期在舊金山灣區會稍微涼爽。但氣象專家預測,未來10天裡,可能會有破紀錄高溫。聖荷西州立大學的氣象學家艾莉森•布里奇(Alison Bridger)表示,上週末驅動灣區高溫的高壓脊並沒有離開,下週可能會更熱。9月1號,舊金山以106華氏度打破了最高溫紀錄。灣區各地也普遍超過100度。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