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高調闢謠 倒王派不攻自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 【今日點擊】(2940-1)

提要
王岐山高調闢謠 倒王派不攻自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在來studio之前看電視,電視正在報美國的佛羅里達州,正在準備今天晚上,另一個颶風要在佛州登陸。那這個颶風它叫什麼伊瑪,英文我沒記住,這個颶風我注意到它的標號是5。上一個颶風在德克薩斯州的颶風,我能記住的標號是4,但是我沒聽它介紹說這個颶風,會比那個颶風還要大,沒有那麼說,但是現在這個颶風正在經歷加勒比海。我看很多在北美地區,有很多遊艇去加勒比海地區,去加勒比海地區,而這些遊艇幾乎全在它們所在的地方,那不能再走了,會怎麼樣,現在不知道,沒有看到那個新聞。

但這是前後大概中間經歷了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那第二個颶風就已經形成了,這一個颶風裡面帶了幾個小颶風。那小的呢,好像颶風我能印象中的概念,像1、2級那基本上還可以,到了3級以上就是有問題了。那現在佛羅里達州呢整個州的州長,在全省發出警告,要求人們盡可能離開,盡可能離開。從昨天晚上在它的加油站等很多地方,全是排長隊了,跟當時在德克薩斯看到的情況一樣。在超市裡面主要是水、電池那這些東西,包括這個發電機,就是那種柴油的發電機,這些東西被搶購一空了。那應該這是在美國境內。如果它真是按照我能理解的那個概念的話,如果是5的話,那美國等於在一個月之內,前後時間30天之內,將遭受第二次巨大的這種災難性的事情。災難有多大,不知道。

但是現在休斯頓很多學校沒有開學,它說確定的死亡人數大概超過60了,但是失蹤人數上百,到底是多少,不知道,因為有很多地方水還沒有下去,甚至它說可能要經歷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水才能下去。那我不知道朋友們在聽到這樣的概念的時候怎麼想像。那在我個人的理解,我跟大家強調的就是說,在這一次日全蝕出現之後,日全蝕出現的當天,就在香港、 澳門、中國的南部是颱風,一個星期之後出現了第二個,那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第三個,第三個。這種歷史性的災難,我個人的說法,如果從2017年,我個人能夠理解到的角度來講,這種災難恐怕是剛剛開始。乾坤再造在角亢,這是我們曾經跟大家說過的,對吧。那血月的這種出現,連續2年出現4次血月,那這種天象的,大的天象的對應的變化,無論從一個地區來講,從一個更大的範圍的角度來講,到底意謂著什麼呢?

王岐山高調闢謠 倒王派不攻自破

那與此同時呢,這個王岐山又露臉兒了,香港的東方日報寫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高調闢謠,倒王派不攻自破。王岐山神隱多日之後,高調出現在湖南,主持工作會議。王岐山此舉是對海外生癌論,說他是肝癌晚期。當時那個推特帳號說,已經沒有多久了,那政治局常委他可能進不去,他肯定進不去的。而政治局常委進不去呢,是日本的2家媒體,產經新聞大概是,還有什麼讀賣新聞,拿出一個沒有來頭,沒有來處的,同樣是沒有來處的政治局,十九大政治局常委的名單,韓正在裡頭。這個名單出來,這個消息在第二天出來的。而那個名單出來的時候呢,還拴著,是拴著薄熙來出來的。其實從某種程度上,是反應出這個時間點。

文章寫得滿長的,先提到這個海外爆料的人爆料,劍指王岐山。那王岐山就曾經經常出現神隱。神隱的過程,比較大的神隱的概念就是,出來之後就把孫政才幹了。然後說王岐山再次神隱50天,8月24日出現在這個安志文的告別儀式上。但是當他出來之後,房峰輝就折了,張陽也折了,杜恒岩也折了,3個上將折了。那3個上將折完之後,那我們看到在9月2日的時候,就出現了說王岐山得肝癌了。它說倒王派呢,利用王岐山的神隱大作文章,說他病入膏肓,住進301醫院,住進了301醫院,透過302的醫生轉出來的,在垂死掙扎。還有說乘私人飛機外逃,在北京被軟禁,全是在推特上的故事。它說呢製造這些傳聞的人,不是政治上的天真,就是別有用心。我個人覺得都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啦。

其實在很多的所有這些事情的過程中,半年多喔,都半年了,因為到9月分了,我們看到中心人物有他的目的。而隨著中心人物出來的人,大多都是為了錢財。有的人真得到錢了,有的人沒有,他是被這種氛圍和環境,被自己生命的理念的利益的理念所牽引的給誘惑了,給誘惑了。王岐山反腐,抓了上百名省部級高官,得罪大批的既得利益者。那它說各種渠道凝聚在一起,對王岐山進行反撲,以腐反腐,全面否定過去5年的反腐工作,是這麼回事。

然後提到說王岐山功高蓋主,幕後皇帝。它說在王岐山在軍內和政法系統,沒有力量,掌握不了槍桿子刀把子,怎麼可能架空習近平等等。所以人認為呢就會,要把王岐山拋棄掉,習近平要把王岐山拋棄掉,所以才藉助海外製造這種環境。所以有一個叫習王體制的說法,我在節目中原來節目中都講過,習王從來沒有習王體制,說出習王體制的人,就是這一次拿了爆料者的錢的所謂的媒體,拿了大錢的所謂的媒體。所以它製造一個木偶,去打一個木偶,造一個木偶再打一個木偶。

從明天開始,星期四,應該是7日,中紀委再推反腐紀錄大片巡視利劍,要播五天。那裡面包括遼寧前省委書記王珉,天津的武長順,和天津的黃興國,大概它說有20多名新露面的官員。除此之外還包括甘肅省的書記,原書記王三運,那司法部政治部主任盧恩光,前福建省的省長蘇樹林。我跟大家算時間是因為,咱看最後這個在這時間上誰出事。5日金磚五國會議結束,6日出了這個消息,7日開始播這個片子,它說要播五天。是播完了再死別人呢, 還是,播的週末的時候,中間上就喀嚓又有誰下來了。我說的意思大家要等著看這個日子,要等看, 這沒什麼可講,這是完全是一種配套的概念。金磚五國會議結束之後,這是5日。十八大七中全會是10月7日召開,前後1個月,前後1個月。

軍方十九大名單出爐。9月6日解放軍報講,解放軍武警部隊31個單位,選出了303名名單,除習近平外,現任10名軍委中,不見了房峰輝和張陽,那就坐實了他們出事了。但是呢這個原來有人說出事的吳勝利,實際在其中,說明吳勝利沒事。說吳勝利出事的是這個,是這個日本媒體。那馬曉天呢,因為他從空軍司令位置下來了,他下來之後的概念,有點像當時房峰輝下來,不知去向,但是現在他名單又出來了,所以他現在的名單出來了。會不會後面再有什麼變化呢,很難說,對,很難說。

所以我想跟大家講的就是,它的時間點非常強。5日結束,5日習近平從廈門回到北京,6日軍報出這樣的事情,軍報就把這個解放軍的代表拿出來。7日那王岐山的反腐利劍的,5天的這個紀錄片就開始播出了。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在這個一個月期間,在10月7日之前,會有更特別的事情發生,因為軍隊代表出來,武警代表出來,意思就是習近平對軍隊的這一番整肅結束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