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繽紛 2017澳大利亞熱氣球比賽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9月2日至9日,2017澳大利亞熱氣球比賽在西澳珀斯的雅芳谷(Avon Valley)舉行。週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進行場地熱身,正式比賽於4日的週一開始。

來自英國的Dominic Bareford是2015、2016年的英國全國冠軍。

英國選手Dominic Bareford:「這是我第一次到澳洲來,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飛熱氣球⋯⋯」

來自澳洲本土的Nicola Scaif是兩次的女子熱氣球世界冠軍。

澳洲選手Nicola Scaife:「這裡是多年來澳洲熱氣球比賽的最佳場地。這次來了很多新的選手,很高興見到他們。好的場地,高水準的比賽,這將是一場激烈的角逐。」

5天的賽程中,選手們將展示他們操控熱氣球的各類技能,其中的亮點是最後一天的「奪標(key grab)」,這也是選手們最期待的比賽項目。

澳洲選手Peter Wright:「賽場的一處立起一個柱子,上面放了一個很大的Key。選手們需要出去選好一個出發地點,起飛後,在飛過柱子時拔下Key,那他們就贏了。」

澳洲選手Peter Wright:「你需要要選好出發點,斟酌風向,盡力接近目標。有時候非常難,就差一米,還是抓不到。」

為了一睹這難得的熱氣球盛事,西澳的觀眾和攝影愛好者們起大早、開車遠道而來。

觀眾:「我從未親眼目睹,只是在電視、電影等看過而已。這次印象深刻。」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