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呼籲舊金山市議會撤銷大麻店許可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週二(9月5號),舊金山市議會舉行暑休結束後的第一次會議。日落區居民在市議會開始前舉行集會,再次呼籲市議會撤銷該區大麻藥店的開店許可。來看報導。

「不要大麻藥店!不要大麻藥店!」

週二下午,日落區居民再次在市府前集會,表達抵制大麻入侵社區的強烈意願。

舊金山日落區居民王運:「希望民選的市參事聽我們的聲音,他們應該要知道我們的需求,而不是給那個貪婪的大麻店(業者)在我們社區賺錢或者是殘害到我們的下一代。」

今年7月13號,市規劃委員在數百社區居民的反對聲中,以5比1通過大麻業者在日落區Noriega街2505號的開店許可。隨後,社區立即採取行動,收集大麻店附近居民和商家的簽名,在太平洋法律協會的協助下,向市議會提出上訴,要求撤回。

太平洋法律協會律師Ray Hacke:「有條件的利用這塊土地是不安全的。因為大麻藥店會給社區帶來危害。特別是距離教堂只有300呎,離學前班才500呎。我們希望把它從社區趕走。」

市議會上,日落區市議員湯凱蒂(Katty Tang)提議將於10月3號對居民上訴進行公聽,得到所有議員和在場居民的支持。居民代表也呼籲民眾屆時積極參與發聲。

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