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會撤近三成大麻議案 僅四項通過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距離娛樂大麻產品正式在加州上市的日子越來越近,大麻控制局表示,將在明年1月2日以前,出台最終的管理規定,而加州議員們則表示,將減少大麻議案,避免與大麻控制局的規定重複或產生矛盾。

加州立法者九月上旬(9/1)宣布,將放棄推動有關大麻的十項議案,藉此給新成立的大麻控制局(Bureau of Cannabis Control)更多時間,完成大麻相關管理規定。

撤回的議案包括,管控大麻網上銷售的AB76號法案。對該法案的發起者州眾議員周本立來說,他仍有兩項有關大麻法案等待通過參議院。

州眾議員周本立:「要求每個製造商,在出售大麻產品之前,要向衛生局申請,確保是可以出售的。」

周本立指出,根據大麻控制局目前的規定,他們將只對製造商進行隨機抽查。

州眾議員周本立:「我覺得他們可能不夠,因為如果有抽查人員無法覆蓋的地方,就可能會有漏洞。」

周本立還表示,最後一個立法會會期已經來臨,但仍不能確定法案是否會通過。其實,今年二月以來,加州立法者共推出了超過30條管理大麻的議案,雖然已有10條議案被撤回,但截至目前,僅有4項法案通過議會。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