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車站整修完畢 通車首日民眾滿意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紐約賓州車站經過近兩個月的整修,今天(5號)終於恢復通車,雖然有些微延誤的情況出現,大體上通勤族還算滿意。

從7月8號開始的賓州車站整修工程,被州長庫默稱為「通勤族惡夢」(summer of hell),不過在9月5號這天全面恢復通車後,大部分通勤族感覺順利。

紐約通勤族Cheryl:「很不錯。」

紐約通勤族Weir:「『通勤族惡夢』一點都不可怕。」

上海遊客王女士:「我今天的乘坐還是滿通順的。」

過去的這個夏天,整修工程影響的路線包括新州捷運(NJ Transit)、長島火車(LIRR)和美國鐵路(Amtrak)。現在乘客終於可以回到原本的通勤路線,不過全面恢復通車的第一天,還是有出現一些延誤。

紐約通勤族:「很遺憾今天早上的車延誤半小時,不過能通行就好。」

紐約通勤族Ken Bezozo:「沒有太多期望,政府經營的項目不能期望太高。」

賓州車站夏季整修工程如期完工,順利解決了「通勤族惡夢」(summer of hell),而剩餘的部分工程將在2018年6月繼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