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瑪」升為五級颶風 美佛州高度戒備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消息,正在大西洋向西行進的颶風「厄瑪 」,週二早上升為五級颶風,有可能在本週末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週一晚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颶風「厄瑪」(Irma)目前風速為每小時280公里。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週二宣布,「厄瑪」將升為五級颶風。比之前的哈維颶風還高一級。

「厄瑪」預計將從週二晚開始,影響加勒比海地區、美屬波多黎各和維京群島等,週六可能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登陸。

佛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週一晚宣布,該州67個縣全部進入緊急狀態。

他在聲明中說:「在佛州,我們總是做最壞的打算,同時期待最好的結果。」

當地居民也開始購買水和食物,為應對風暴做好準備。

佛州居民Joe Schwartz:「颶風來襲並不好,增加很多壓力,必須提早做準備,越早越好。」

佛州居民David Graham:「我們不久之前剛經歷過風暴,破壞力還不小,所以大家會更加警惕。」

佛州居民Min Cho:「我在亞馬遜網購了一台發電機,應該週五收到,還買了一些乾糧之類的。」

「厄瑪」颶風是自2007年之後,最強的大西洋颶風。氣象專家表示,現在判斷厄瑪給美國本土帶來的影響還為時過早,不過提早防範有助於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