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下面我們讓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維權律師陳建剛被廈門警方扣押

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9月4號表示,他從北京飛往廈門,落地後,還沒有下飛機,就被警察強行帶走。陳建剛目前已經與外界失聯,具體情況外界不得而知。

陳建剛是709案謝陽律師的代理律師,曾在網上公開了謝陽受酷刑的細節。

2. 西安華西學院投資受害人網上求助

西安華西學院集資詐騙案爆發已經4年多,投資受害人多次上訪,毫無結果,但仍然堅持定期到陝西省政府上訪。9月1號,這些受害者在網絡上投訴求助,要求幫助討還血汗錢。

3. 河北唐山回民收費站被打 引發衝突

9月2號,河北唐山開平窪裡公路收費站工作人員, 因故毆打一名回民阿訇,引發大批回民包圍收費站。現場視頻顯示,他們以石塊打砸手持盾牌的人士,收費站一片狼藉。據報導,事後很多參與打砸的人被抓。3號,上百回民繼續前往開平政府討要說法。

4. 上海十多名訪民赴廈門旅遊 被關押

上海周成龍等10多名訪民前往在廈門旅遊,8月31號被攔截遣返後,一直被關押,至今沒有自由。看守他們的政府人員說,要等9月5號下午金磚會議結束,才可以放他們出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