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科技新聞網TechCrunch
中國禁止「首次代幣發售

近期來,包括比特幣等虛擬貨幣受到市場炒作而快速暴漲,甚至出現「首次代幣發售ICO」來進行融資。中共央行週一正式將ICO 定調為「非法公開融資」,所以虛擬貨幣的發行融資活動都需立即停止。

2. 英國路透社
中方稱將資助金磚國家 反對保護主義

金磚五國峰會在廈門舉行,習近平表示將提供8000萬美元,資助金磚國家的合作發展計畫。金磚五國也宣示,未來將加強在貿易、投資、金融貨幣等項目的合作,並強調反對保護主義。

3. 加州法輪功集會敦促停止迫害 議員現場聲援

日前,加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沙加緬度舉行集會,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多位加州議員到場支持。他們呼籲各界站出來反對活摘器官,並譴責中共犯下令人髮指的滔天大罪。

4. 台灣《自由時報》
執法過當摔幼童被罵翻 中國警察散布假訊息護航

日前,上海一名警察在大街上將抱著幼童的婦女摔倒在地,畫面被民眾拍下,引發民眾一致批評。但「中國警察網」官方微博,竟貼出假訊息說,影片是2015年的舊事件,卻被網友立刻拆穿,網民更加氣憤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