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浅谈解体共产党与打倒共产党的区别

現在很多民眾在知曉了中共殘害中國人民和出賣中國利益的罪惡歷史之後,憤怒地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

但是受中共迫害最深的一群人,被中共邪惡體制極力抹黑的一個善良群體,被中共施以活摘器官殘忍殺戮的主要對象——法輪大法修煉者,卻一直在說:「解體共產黨。」

有些人說,打倒共產黨和解體共產黨不都一樣的嗎,都是希望共產黨倒台啊。其實,兩者是不同的。那麼解體共產黨和打倒共產黨究竟有何區別呢?

我個人認為,「打倒」是針對實體目標的,共產黨是一個概念,如果落實到實體目標,就是共產黨的8千萬黨員,就算縮小範圍,幾百萬的黨員幹部就是骨幹和代表了。

如果不了解「打倒」意味著什麼,可以看看共產黨當年是怎麼對付被打倒的國民黨人的?當年共產黨剛剛占領大陸,就迫不及待地發動了鎮反運動,對投降的國民黨時期的政府公職人員,軍官(包括中將、少將及大批中下級軍官)及部分士兵大肆屠殺,給他們的罪名是「歷史反革命」。一些成建制投降的國民黨軍隊則被拉到朝鮮戰場充當炮灰。其餘的倖存者也背著「歷史問題」在一次次的運動中成為被凌辱和施虐的對象。

既然有了這麼殘酷的迫害別人的歷史,共產黨內那些既得利益者當然絕不甘心放棄權力,讓自己得到同樣的結局。那麼在打倒共產黨的過程中,民眾就必然要面對它掌握的國家機器,包括軍隊、警察等暴力組織。當然也就必然要流血要死人,甚至可能出現戰爭和社會的動盪。而這戰爭和動盪正是很多普通民眾擔心的,這種擔心就成為了中共繼續作惡的保護傘。它的藉口是:雖然它很腐敗、很流氓、很邪惡,但比起內亂、戰爭,似乎還「好一點」。

所以中共為了不被打倒,對民眾不斷灌輸「沒有共產黨,中國就會亂。」「會內戰、變成軍閥割據」等等恐怖的前景,讓民眾對內戰的恐懼大於對共產黨的厭惡。使暴力革命失去足夠的群眾基礎,難以真正威脅到中共的統治。

那麼「解體共產黨」是什麼意思呢?

解體的目標不是一個有形的實體,不是具體的人而是共產黨這個組織和它在另外空間的存在。從有神論的角度來看,一個組織能夠存在,一個潮流能夠形成,是因為在另外空間形成了一個它存在的場,而那個場一旦形成,就會反過來影響甚至一定程度上控制這個組織中的成員或是這個潮流中的人。組織中的人越多那個場的力量就越大。

在另外空間看,共產黨是一個紅色惡龍形象的魔鬼,稱為「共產邪靈」。共產黨組織中的所有成員,包括在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時宣過誓的人,都會為共產邪靈增加能量。那麼反過來這些人的思想也都會受共產邪靈的影響和控制。為什麼一些很理性、很有學識的人,在判斷共產黨的時候就會變得沒有邏輯,無來由地為它辯護,實行「雙重標準」?其實就有邪靈的影響在起作用。

共產黨的所有成員,無論是其中的既得利益者(貪腐官員),還是那些被當作馴服工具(劉少奇語)、可以隨意犧牲的基層黨員,他們首先都是人,有與生俱來的人性、良知和善念。但是他們在共產黨理論和黨文化的數十年的系統性的洗腦之後,思想中被強制形成了一個「黨性」,黨性泯滅了人性中善良的一面,同時把人性中惡的一面(如:仇恨、暴戾、欺騙、背叛、邪淫等等)激發出來並不斷地在各種運動中放大、強化。

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說,這些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的作惡者,以及當今的為黨的利益繼續對人民行惡者,他們自己也是受害者,迷失了自己的本性,卻無力擺脫這邪惡組織(邪靈)的控制。所以喚醒他們心中的良知,幫助他們擺脫共產邪靈的心理控制才是最好的方式。如果他們在明白真相後能夠為解體共產黨做出一點貢獻,或者暗中保護善良的民眾,或者抵制、拖延上級的邪惡指令,不就是在立功贖罪了嗎?

反之如果將他們作為敵人,逼上絕路,打倒消滅,絕望中他們會做出更加瘋狂的事,給整個社會甚至整個人類帶來更大的損失甚至是災難性的後果。

那麼再退一步說,就算是以暴力方式完成了政權的交替,那些受共產黨毒害較深的黨員幹部們被打倒了,被消滅了。共產黨就沒了嗎?

當人們「打倒」他們時,這些人就已經被共產黨的重要基因「仇恨」和「暴力」所控制了。那麼帶著這種黨文化基因的人去管理國家,很可能還會走上共產黨的老路。結果就是「共產黨B」取代了「共產黨A」。也許形式變了,人員換了,但實質並沒有改變。

除此之外,「解體共產黨」的倡導者們(法輪功修煉者),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沒有任何政治訴求。對於沒有了共產黨的中國以何種形式進入新的時代,沒有任何具體主張,也不希望在其中謀求任何職位。

因為提升人們的道德水平是最根本的,當人們的道德低下時,任何的權力分配形式也都會淪為利益集團互相傾軋的工具。反之,如果人們道德高尚,明白了因果報應的道理,懂得利用權力去造福百姓,才能為自己及子孫積福,那任何一種權力架構都能治理好國家。

同時,他們作為修煉人,對權力和人世間的地位、榮耀、財富都是沒有興趣的。所以他們只是要最大限度的造福人類,而沒有任何索取,當然也不會與任何政治團體有任何利益或政見上的衝突。那些對法輪功抱有歧視甚至敵意的任何團體和個人可能是因為不了解法輪功,被中共的抹黑和仇恨宣傳誤導了。其實,包括絕大多數的中共黨員在內的廣大民眾都將從解體共產黨的潮流中受益。

那麼如何解體共產黨呢?

首先是幫助民眾「三退」,從精神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具體做法是:用化名、筆名在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的各級組織,包括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這三個組織中,入過哪個退哪個。這是抹去當年加入它時發的毒誓,因為誓詞中都有「奉獻一切」「奮鬥終生」之類的詞句或含義,這是共產邪靈捆綁民眾、控制他們生命的最大理由。抹去毒誓,才能擺脫邪靈的束縛,當上天要消滅共產邪靈和它的人間組織時,辦過三退的人就能不受牽連。這就是「三退保平安」的由來。

其次,還要清除黨文化對人思想的扭曲和污染。比如還原中國古代歷史的真相,把共產黨歪曲篡改的歷史糾正過來,把中華傳統文化中優秀的部分繼承下來。恢復人際交往中應有的誠信、包容、互助、友善。

此外,也要還原中共發家史上的斑斑劣跡,那些被刻意掩蓋的屠殺人民的歷史、賣國歷史以及破壞傳統文化後,破壞環境後造成的災難性後果。人們自己就會明白造成現在中國社會的道德淪喪、人人自危的根本原因是來自中共的黨文化而不是傳統文化。

當這些大白於天下的時候,國人就能從根本上認清中共是怎樣系統地扭曲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如何有步驟地煽動仇恨,如何精心地編織謊言,如何歪曲事實掩蓋真相。人們就能明辨是非、區分善惡。那時沒有人再相信共產邪說,也就沒有人再給它輸入能量,它就會萎縮死亡,在世界上的表現就是大批的民眾在網上聲明三退,徹底拋棄它的邪說,擺脫它的控制與束縛,沒有人繼承它的暴力、謊言與仇恨的基因。它就像一塊堅冰被融化了,被蒸發了。那時,只要一紙文告,就可傳檄而定,這期間沒有戰爭、沒有社會動盪、一切都是平穩地過渡,這或許是最好的方式和結局。

當人們擺脫黨文化的思維,重拾五千年的中華文明的精華,再參考世界各國的成敗歷史,就不難發現,沒有了共產黨的中國不但可以穩定的過渡而且可以快速地修復共產黨造成的創傷,充分發揮出中華兒女的勤勞智慧,使中華民族從新成為引領世界文明的先驅,再現中華民族昔日的輝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