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力強拆 滅火器噴菜農爆發衝突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北京通州小楊各莊村9月1號發生一起暴力強拆事件,數百名強拆人員毆打菜農還拿滅火器噴菜農,導致一名婦人昏厥,之後村民與強拆人員爆發激烈衝突,十多名村民被打傷。兩戶菜農被抄家。

9月1號,北京通州小楊各莊村以拆違建為名,出動數百名穿黑色制服的強拆人員,對菜農打家劫舍,毆打菜農,引發衝突後,強拆人員拿滅火器噴菜農,與村民爆發更激烈的衝突。網傳圖片和視頻顯示,一名婦人躺在地上,被滅火器噴射後昏厥,一名男子,眼角受傷嚴重,血流不止。

現場視頻:「打人了,人都打都傷了,你還打,別打還打。」

網上消息稱,強拆人員偷偷的跑到另外兩家菜農家,把家給抄了,家裡用的家具也都被扔了出來,扔的亂七八遭。

現場視頻:「東西都給他搬了,帶出去賣,放家當被搬上貨車的畫面給這東西都幹上啥了,他這是比土匪都厲害……你看看,這個地方,你看看家裡這算什麼呀……。」

當地村民透露,當天有十多名村民被打傷,由每家每戶出一百塊錢送去醫院治療。

小楊各莊村匿名村民:「拆遷人員啊,滿山遍野都是人,拆了,老暴力啊! 強拆很多的啦,無非也就是賠償問題唄。」

據了解,小楊各莊村涉及的拆遷大棚有100多個,大約有幾十戶租戶,主要從事蔬菜、花卉種植或者小型畜牧養殖,今年6月接到拆遷通知,但青苗和地上附著物的補償尚未協商。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