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英國文化 「倫敦文化季」開幕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倫敦以豐厚的文化底蘊而聞名世界。日前,第四屆由倫敦各大文化機構聯合推出的「倫敦秋季文化季」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開幕。倫敦市長薩迪克·汗以及文化部副市長賈斯汀·西蒙斯出席開幕儀式,旨在促進倫敦的旅遊產業。

開幕儀式上,倫敦市長薩迪克·汗表示,深厚歷史底蘊和多元文化是吸引人們到訪倫敦的最重要原因。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倫敦是世界文化中心。倫敦今年有將近2000萬遊客。我相信因為我們的邀請,將會有更多的遊客到訪倫敦。我對未來滿懷希望。」

2017「倫敦秋季文化季」包括在秋季進行的一系列文化活動和展出。

倫敦發展促進署執行長Chris Gottlieb:「賣座大秀《漢米爾頓》將會上演,是有史以來節奏最快的音樂劇。還有紀念《哈利·波特》系列圖書問世20週年展,將會在大英圖書館舉行。名叫『希望』的藍鯨骨骼標本在Hintze大廳展出,這是『希望』第一次懸掛在自然歷史博物館的Hintze大廳展出。」

「《哈利·波特》魔法历史展」中,將會展出來自Bloomsbury出版社以及J·K·羅琳本人從未面世的存檔資料。

大英圖書館文化與學習部門主管Jamie Andrews:「我們圍繞著魔法師們,在霍爾沃茲魔法學院中,學習的不同課程來呈現這個展覽。包括天文學、咒語、占卜、奇獸飼育學、黑魔法防禦術。圍繞這些課程,我們講述組成和貫穿《哈利·波特》的魔法歷史。」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中,名叫「希望」的藍鯨骨骼標本代替了原來的恐龍骨骼模型。

自然歷史博物館館長Michael Dixon 爵士:「『希望』講述的是令人鼓舞的,人與自然界間互動的故事。以及作為一個物種,我們能做的積極的事情,在一段時間內保持可持續發展。」

倫敦發展促進署調查數據顯示,在2025年之前,中國、印度和美國將成為倫敦旅遊產業中發展最快的遊客來源國。

新唐人記者舒雅、文沁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