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開學用品吵架 密州婦女掏槍令其他人「走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2日訊】為搶購學童開學用品,美國連鎖零售商沃爾瑪位於密西根州諾維的一家分店,出現搶購潮,數名婦人彼此推擠,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在一名母親不惜掏槍喝令其他消費者:「走開!」後,事情才獲到控制,但也或許面臨持槍攻擊指控。

諾維(Novi)警方表示,8月28日下午,沃爾瑪(Walmart)當地分店的開學用品採購專區爆發消費者衝突,因眾人想要搶購的筆記簿,在貨架上只剩最後一本,為了先來後到的問題,數名婦人互不相讓彼此推擠。

據目擊者描述,推擠中,一名20歲女子的頭髮遭其他婦女拉扯,她的51歲母親也被推到一旁,這名母親最後不甘示弱,突然掏出手槍,指著這些搶購的婦女:「走開!」

從現場消費者拍下的影片,原本在旁圍觀的其他民眾與店員,見到婦人突然亮槍,紛紛連忙躲開。事後店員將被拉扯頭髮的女子與其他民眾隔開,可見到女子還頻頻拭淚。

相關視頻:

在沃爾瑪緊急報警後,這起爭端才慢慢平息。諾維警官貝坦斯(Scott Baetens)指出,這名亮槍婦人確實持有隱密攜槍執照(Concealed Pistol License,簡稱CPL)。

當地檢警目前正透過店內監視錄影帶以及目擊者證詞,分析4名打成一團的婦人當中,究竟是誰先動手,以及婦人掏槍是否出於自衛。這4名婦人最後可能都會被移送法辦,若僅是單純毆打,屬於90天罰責的輕罪,但如果是持槍攻擊,則屬於重罪。

而這本筆記簿,最後被哪位消費者買走,貝坦斯表示,並不確定由誰買走。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