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族裔代表助選吶喊 支持顧雅明競選連任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9月12日是紐約的民主黨黨內初選,法拉盛20選區的參選人,也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週五下午,多個社區領袖代表,聚集法拉盛圖書館前,為市議員顧雅明,競選連任站台。

在和煦陽光下,包括: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民意代表、志願者等多人,聚集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為20選區的紐約市議員參選人顧雅明,吶喊助威。

他們感謝顧雅明在過去8年來,為法拉盛社區的貢獻,並全力支持顧雅明競選連任。

「我們的法拉盛」政治聯盟主席朴容範:「所有的民意代表都表揚顧議員的努力,他跟我們度過了8年的順境、逆境,他是唯一,跟我們同一陣線的人。」

目前,顧雅明正在競選連任市議員的第三任,也是市議員的最後一屆任期。

他介紹,自己作為資歷較深的市議員,能為社區爭取的經費、資源也比較多。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以後四年,繼續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我們是一個紐約市,不同選區組成,每一個區都好的話,水漲船高,帶動整個紐約市都好。」

顧雅明呼籲選民,一定要在9月12日民主黨內初選時,踴躍投票。屆時,他將與同為民主黨的參選人譚夕婁,決一勝負。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