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哈維停課兩週 休市校區新學年免費供三餐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受哈維颶風及洪澇災害衝擊,休斯頓地區學校普遍停課超過一週。大部分校區計劃在勞動節之後9月5日開課,重災區如休斯頓,凱蒂(Katy),福遍(Fort Bend)等獨立校區開學時間延至9月11日。休斯頓獨立校區更計劃在新學年為所有學生每日提供三頓免費餐點,減輕家長們的經濟負擔。

休斯頓獨立校區(HISD)校長Richard Carranza稱該校區超過35個學校遭洪水破壞或失去電力,具體損害程度仍在調查中。其中7所學校的學生可能需要暫時轉到他校就讀,或進一步推遲開學時間。

本週三Carranza獲得美國和德州農業部許可,免除校區貧困學生申請早中餐補助的手續。2017-2018新學年,校方將為所有HISD學生免費提供每日三餐。Carranza稱此次哈維颶風來襲,休斯頓地區損失慘重,重建工作將持續數月之久,校方希望藉此為學生家庭減輕一點負擔。

休斯頓獨立校區規模為德州最大,共擁有283所學校,超過21萬名中小學生。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