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爆不停 5號種子西里奇止步美網第三輪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來到第五個比賽日,男單第三輪再次爆出冷門,2014年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1:3不敵阿根廷選手施瓦茨曼(Diego Schwartzman),止步第三輪,女單的奪冠熱門穆古拉扎和大威廉姆斯都順利打進16強。

美網男單5號種子克羅地亞「大砲」西里奇與來自阿根廷的29號種子施瓦茨曼在第三輪相遇,西里奇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被施瓦茨曼逆轉,1:3告負。2014年美網男單冠軍西里奇被擋在16強門外。

加拿大小將沙波瓦洛夫再傳捷報,這名18歲的資格賽選手第二輪剛剛爆冷戰勝8號種子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第三輪對上英國選手埃德蒙德(Kyle Edmund),又在2:1領先時收到對手退賽大禮,以黑馬姿態闖進16強。

女單已經結束的比賽裡,3號種子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以兩個6:1輕鬆戰勝31號種子萊巴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也直落兩盤擊退希臘女將莎卡莉(Maria Sakkari)。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