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七夕不秀恩愛 轉發悲情帖文超暖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31日訊】28日七夕情人節,感情低調的林依晨沒有曬照秀恩愛,而是在深夜轉發因杭州保姆縱火案失去妻小的林姓先生的帖文。她還寫道:「我們每個人都有為人熟知或不為人知的傷痛,也都得背負這些傷繼續前行。」感傷的話語引人關注,感動一衆網友。

林依晨七夕節在微博轉發大陸一位林姓男士的帖文時說:「今天是我父親的農曆生日,希望他與博主兩位林爸爸都平安健康。我們每個人都有為人熟知或不為人知的傷痛,也都得背負著這些傷繼續前行。」她呼籲粉絲關注這名父親背後的悲慘故事:「人生,很難,或許幫助他人完成夢想,會讓心漸漸平靜、滿足,也讓更多的生命交織而有了新的期待與意義……。」

與圈外男友林于超步入婚姻三年的林依晨,當粉絲都在期待七夕兩人會如何度過時,她卻感情低調,轉發一則「心碎父親」的帖文。原來,帖文的主人是今年6月「杭州保姆縱火案」受難者林家4口的父親林生斌。

當時家中保姆竊盜後為了遮掩證據,竟放火燒家造成他的妻小4人喪生,讓全家唯一倖存的他痛不欲生,藉微博表達悲傷。帖文引起林依晨的關注,讓她感到心碎。

早前陸媒報導,該縱火案發生後,元凶保姆雖已認罪,警方也發現,林家住的明明是豪宅,消防設施卻不完善,讓消防隊花了3小時才救出人。網友除了譴責保姆,也痛批房屋建商不啻殺人幫凶,林生斌更發文質疑消防設計施工有問題。但建商卻全面封口,甚至連道歉聲明也沒有。此次林依晨轉發帖文後,引起社會關注和網絡熱議。

林依晨出道前家境相當不好,甚至一度為扛起家裡的債務拚命工作。因為知道掙錢不易,更吃過貧窮的苦頭,她反而學會了珍惜和體貼。有「拚命三娘」之稱的她成名後一直關注社會弱勢人群,常常展現出親民和暖心的風貌。

粉絲在轉發林依晨微博的同時也紛紛表示,「為林爸爸發聲的明星,好樣的!」「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事情,希望能幫助到林爸爸!」「林依晨果然是演藝圈最獨特女星。」並向她喊話:「喜歡妳的正義,暖心的依晨!」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在七夕情人節轉發悲傷帖文,希望社會關注悲傷背後的故事。(微博截圖)


林依晨與先生林于超訂婚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